9 Apr 2012

聽話

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:大學同學Ying經過將近16小時的努力,產下了重達4.435公斤、可愛的第二胎,Riley~ 恭喜恭喜~

雖然聽到之後真的是超級開心的,但直覺下想到自己年底也要面臨生產,我就好緊張。

「我能不能撐過這厲害的陣痛與生產」?

豆爸聽到之後轉身摸著我的肚皮說:「大紅豆,你要乖喔~健健康康的差不多3公斤就可以了,10分鐘就要從媽媽的肚子裡面出來喔~不要捨不得」

如果生產可以不撕裂、不疼痛、不拖戲...我就新滿意足了~但我知道,這只是個天馬行空罷了。

我必須鍛鍊強壯的身心靈,為在不久的將來堅強起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