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Mar 2012

心。跳。



按照醫生的指示,今天我們去看了第一次的超聲波。


在做超聲波前一小時必須喝超過一公升的水。
天啊~我平時不太喝水,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酷刑。想盡辦法在時間內喝滿足夠的水以便做超聲波檢查。終於,開車到了醫院,填了表格,努力忍住不上廁所,等待醫生。


躺著看醫生拿著超聲波在我肚子上面游來游去、找來找去的過程中還真的有點緊張。


不久,醫生定住在一個畫面上,然後緩緩的說:「你看,這就是小寶寶喔~現在大約有2-3公分大了,心跳一分鐘大約有168下了」。


醫生又模擬了一下小孩心跳的聲音,當聽到心跳的聲音時,真的是感動的不得了。之前對小寶寶存活而感到的不安,一下子都不見了...


「原來小寶寶真的在肚子裡面活著,而且活動力好旺盛呢」!


我看了一下Kevin,看到他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螢幕,一付滿足放心的樣子,也讓我自己好開心。


我的眼角一點點濕濕的,心裡面的石頭總算放下了。而真正的喜悅,我想從現在可以開始...


大紅豆,從此我們就叫你大紅豆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