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un 2012

其實我們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熟悉



我並不喜歡你為我取的可愛匿名
也不喜歡你隨意的參與我與其他人的話題

對不起
我比你想像中的更慢熟一點
至少我們之間還沒有那樣的深厚

辛苦了
也許你也很努力的經營這樣的關係
但可以不必
順其自然也許進度還會快一點
你也輕鬆許多

謝謝
讓我知道你很在乎我的存在
也讓我證實有被你利用的價值

但是人就是這樣的卑微與矛盾
想要利用我
也要看我心情如何

我了解你的得失心
目前的我,也許沒有在你價值世界裡得到的多
但我很滿足、很快樂
你可以繼續享受在你假想的高山上俯瞰山腳下的我
只要你感到快樂優越

緣分
僅此如此

點頭之交
是我們現在最近的距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