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Jun 2012

還是會想起


有些時候,想起一些當時認為很熱血走過的過往,會覺得自己噁心至極。一點也不誇張,回想起的時候,頭會猛猛的一撇,好像想要甩掉這些不堪。

也許有天可以忘記,但它卻真實的發生過。幸運的是,我不是偉大的人、也不是目光的焦點,只要自己不說,不會有人會有那樣的閒功夫,把時間浪費在揭發我。

謝謝老天爺,平凡真的很好。

曾經有人說他因為我而死過一 次

什麼時候我變成劊子手,操著刀、笑著在他的脖子上慢慢的畫下一筆
鮮紅染片了滿地
他倒在這樣完整的紅裡
我輕輕的用舌尖舔了一下刀鋒
然後靜靜的轉身走去

也許他認為我了無悔意
也許他認為自己是唯一的受害著
並且絕對的無辜


有多少個像今天這樣的日子
我是在夢見你的笑臉後被驚醒
舌尖
也在當時為嗜血留下疤痕

我沒有抱怨過
也沒有偽善的好像釋懷了卻還是假裝不經意的在問候中提起

說再多
都只是偽善
至少我是這樣認為

可以拜託
放過我這個封刀的劊子手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